關於泰孚電器工業

About Us關於我們

泰孚電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黃溪海先生於1973年創立「泰孚電器工業股份有限公司」。1978年於黃順吉先生 (現任董事長) 帶領下成功地擴大其營業規模,並於1992年在廣州番禺成立我司工廠「飛達精密電子有限公司」。

泰孚電器工業的營業目標是以最實惠的價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繼電器以及服務。因對於繼電器品質的要求,我司申請ISO 9002認證並於1996年6月取得認證,次年1997年11月亦取得QS9000的認證,並同時擁有TUV認證。

 

傳承

泰孚電器工業於過去近50年間快速地成長。身為專業的繼電器及電子零組件生產製造商,我們相信永續的經營是建立在優良的產品品質以及內部管理上才能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我們專精致力於繼電器

近50年來,我們在繼電器這個專業的領域中,不斷提升並且精進我們的專業技術。我們與各國許多大型企業緊密的長期合作,因此我們對於提供大規模生產的服務經驗非常成熟。

繼電器是一種機電開關,廣泛地運用在我們生活中的許多領域,並且大量地使用在各種設備中。 近年來,繼電器行業發展迅速。 為了適應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BETA繼電器製造商一直致力於其產品品質,即時親切的服務以及最好的交期時間。 我們會盡力滿足所有客戶的要求,並通過使用繼電器和其配件來提供廣泛的服務,包括製造,OEM / ODM,客戶產品組裝。

ISO9002認證 
我們在繼電器生產和服務中的質量管理和品質保證符合國際標準。 因此,我們可以確保客戶的產品在最嚴謹的管控、執行和開發中生產。

TUV認證 
TUV認證證明我們的繼電器和配件已通過獨立的認可機構審核,並確認符合所有必需的國際安全標準。

UL認證 
我們不斷地提升產品,以持續滿足新客戶的需求,並且我們的大多數繼電器都符合UL。UL認證是設備、設施和用戶普遍公認的安全標誌。

REACH 
REACH是歐盟關於化學品及其安全使用的法規,代表化學物質的註冊,評估和授權。 遵循REACH法規,使我們對製造過程中使用的化學品負起更多責任,並有助於提供有關所用物質安全性的必要信息。

RoHS
RoHS是“the restriction of the use of certain hazardous substances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quipment”的簡稱。 製造生產中向我們的客戶保證,為了保護人類健康和環境,我們的電氣設備所含危險物質的含量不超過規定的標準。